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20171224

还是回来了,以为不需要抒发任何的情绪,还是不行,
酒精再也无法麻痹我的感官。

一年了,我们分手
我们从此离开各自的世界
你有了新的她,我也该放手了

这一年里,我渐渐成了自己最厌恶的人
不是没有试过放下,
不是没有试过谈一段新的恋情,

但是那些都不是你

其实 早该就放下了

我也开始忘记你长什么样了
我也忘了我原本的样子

昨天你生日,
我还是没能鼓起勇气跟你说生日快乐

我害怕连仅有的一点底线都没了

我是个逃兵
永远无法面对有你的世界

我逃了,逃到来菲律宾
在这里,一点点的被腐蚀

我就快变成不是我了

我真怀念以前单纯美好的生活
至少我是真真切切的活着

你过得好吗

你偶尔会不会有点想起我
我陪你度过了你最苦的日子,却没能陪你享福

真讽刺

我相信…… 再多一年吧
我一定可以很坦然的面对你
我详细……但愿如此

#黄颖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