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i miss you

我又开始想念你了...
常常问自己,你会是我的幸福么?
很怕等待你所谓的未来.
我们真的撑得下去么?
有时看到你静静一个人的样子,我真得很心疼...

好想就这样放弃,断然离开这里
不再给你烦恼...

但是,我答应了你
会留下来,直到毕业为止.

也许,这就是你在乎我的方式...

成熟,我没有.
美貌,我没有.
能留在你身边,已经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好害怕左脑思考的你.

你的忽冷忽热,传染给我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耍脾气.
只是. 真的不懂该怎么与你相处.
我不忍心伤害你.
但,真的不懂该怎么相信你

每个人都有那道伤口.
我希望我是那个帮你治愈的那个人.
我希望你也是.

我们的约定.
永远不提分手.

我想. 你是在乎我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