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情人知己

好想像一个孩子赖在你怀里
愿二十四小时形影不离
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悄悄话
一辈子说不烦... 听不腻

想起你微笑眯起的眼睛
温柔的好象只属于我
你无条件包容我
被你疼爱的感觉...真得很快乐

我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象情人... 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真的在其他人身上找不到了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一定可以的...

你有你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也有偶尔发作的小任性...
只要相爱就可以...
让每个小毛病都变得更美丽...

每次想你我就更爱自己...
原来思念也可以很温馨..
世上最近的距离.
是两个人的心在一起

爱的甜蜜. 爱的贴心
每次争吵都让我学习到
坏情绪过后就让它过去...

每次看你都觉得很安定
知道今后我离不开你了
在属于我们的回忆里.
专心的爱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