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20110903


我真的好想你

对你而言,我始终比不上你的工作

为了工作,你能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我
说不出的痛,有谁能了解?
有人说,你也是难过,只是选择收在心里.
但是,你的难过竟是选择对我不闻不问

迷迷糊糊中,我爱上了你
你可能不知道,我已经无法自拔

爱过了,而你不再需要
我再也留不住你.
就算以前的我们怎样吵架,
过多几天一定会好回...
现在,已经快两个礼拜了,

我已用尽我全身力气去放弃
就算已经关机了,还是忍不住用其他号码信息你
只为了有你一丁点的消息

你曾经要我删除掉属于我们的信息,
我答应了你,但是我还是没有办到,
偶尔想念你,还是翻开信息内容,一封一封的仔细阅读,
就算只是短短的几个字,我还是能感受得到当初我们的开心

如果有一天,你想清楚了,想回头,
请记得,我还是会在远处等着你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的吗?
如果你还记得,和你看到了这个博,
9月18日,就在我们第一次出去的地方见……
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