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没资格

平时读书,就想要放假
放假了,我想回学校
我的假期…… 让我宁愿留在学校睡觉..

星期四 2/6/11
跟朋友去喝茶...
应该说去喝酒吧...
5支heineken.
半支涩酒..
我终于醉倒了...

星期五 3/6/11
又喝茶...
我妈妈终于顶不顺我了...
xDD


-------------------------------

人命,总是软弱的.
有些小孩,生下来,注定是讨债的
就象我. 不断的让人担心,麻烦
有些小孩,是来报恩
恩报了,就回去属于他的地方.

为什么,死的那个不是我?
为什么,有事的那个不是我?

这样多人去死,做么我不去死?

她,很坚强...
她,很努力...
她,很善良...

为什么上天选择了她?

为什么她要面对这样的考验?

为什么她没有属于他的童年?

其实,我不是冷血.
其实,我不是不在乎.

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自己.

我只能麻痹我自己.
不想让自己想太多.

我也有想过自己的未来.
只是,我不敢去肯定自己.

因为我没有能力.

我回不去了.

-----------------------------------

事情发生后,我才会内疚
我才会良心过意不去.
我才会觉得对不起.

但,不能改变什么了.
我沦陷了.

他,永远不会属于我

总有一天,他还是会回到她的身边.

不属于我的,永远都不属于我
属于我的,还是不属于我
因为,我从来没有属于我的人事物.

看到她的博.
看到他们相处的点滴.
我才发觉,根本没有容得下我的地方.
我只是个过路人.

我永远都不可能光明正大.

我不能主动找他. 只能等他的电话.
要是他忘记了,我也不能怨什么.
因为,我没资格.

我永远都没有那个资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