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i'll be ok

我承認我喜歡上他了
那種感覺,就是一離開他
我就會不停的胡思亂想
很怕他之前說的只是開玩笑

很努力讓我和他之間恢復剛認識的時候
不過,好難好難

電話號碼換了
要我新的號碼的人inbox 我的fb.

也許,達說得對
何必愛到那麽辛苦

明明就有一個肯為我付出的人
我卻不去珍惜.

明明身邊的花花草草不止他那位
爲什麽非他不可.

隨便接受一個
培養感情,好過像現在那樣落魄

從幾何時,我和他的關係改變了?

-------------------------------------------------

昨天derek 生日.
他們爲了證明自己大個仔了.
集體去唐朝.. >_<

剩下我跟達在車等他們

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沒有必要

就讓一切回去原點


回到傢都早上6點了
陪家人吃早餐

根本沒有胃口
吐……

虛脫. (>_<)

知道實情的朋友們
很熱心的為我介紹男朋友

謝謝你們啦. ^_^

我會讓自己過得更快樂點

如果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現在的疑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