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傻傻的. >.<

最近觉得自己怪怪的...
老是睡不着...
明明十点多就爬上床了...
却赖在床上直到凌晨5-6点才睡得着...
生活简直日夜颠倒...
睡到第二天下午3-4点才起床...
都不知道做么鬼...
唉... 满脑子都不懂想什么...
拜托... 让我冷静下...
我向你们保证... 我会给你们一个答案..
不要再死命msn or sms 我了...
也许你们早都知道... 答案会是个不字...
那就不要再缠着我要答案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明白么? 对不起...
有时候.. 我不是没有收到你们的信息...
只是.. 我没心情..
希望你们体谅... 让我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谢谢.. =)

这几天.. 脾气也是臭到.. 比臭豆腐还要臭...
动不动就发脾气... 也不知道做么...
可能生理哪里出现问题吧...
对不起被我的台风殃及得你们...
我不是有意的...
特别是妈咪... 我不是故意要发你脾气了的.
对不起... >.<

过多几天... 就是盈的生日了...
兴奋... 姐妹们.. 好久没有团聚了...
可是.. jie yee 要做工...
everlyn 的父母不给他出...
haizz.. 还是一场空...
至于君..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知道你很失望. 可是.
想深点... 是颖的生日...
我们不是该让他选择的么?
我不明白. 也许. 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们.. 之间的沟.. 越来越遥远了.
无论如何. 只要你还把我们当成姐妹. 朋友.
我们依然就是.
Friend Foreve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