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 swimming

又是无眠的晚上... 醒来时已经是1点多了...
感觉整个假期都浪费...
一起来就看电话... 只看到一些很无聊的信息. =.=
等lok seng 的信息... 跟他约好去游泳...
结果一封信息都没有...
就call 他.. 他说三点半...
还有很多时间.. 就看戏啦...
宫心计... 很精彩叻...
结局不是很满意...

看完了就去冲凉.. 准备去做我的小鱼.. =)
然后就去sinar bintang 等lok seng 的朋友载我...
不久就看到一辆整车都是doraemon的公仔车.. >.<
真的很多doraemon... 不愧是doraemon达人...
不过也认识了新朋友...
ah tat.. 自己开会.. 蛮厉害下..
susu... 我看应该是susu coklat.. =)印度人来的...
还有一个女的... 不懂叫什么名...
换了衣服后就游泳...
一下水.. =.= 真的冷死我...
一直在发抖.. 那个死lok seng 还死命叫我游泳..
本小姐只会有一点点啦.. 真的.. 一公尺不到..
裤子就要跌下来了. >.<>
一直在水里面吹冷风...
然后就看susu 跟一个巴基斯坦的男生比赛跳水..
ah tat 还说他什么都不够我们厉害..
只有胸毛多过我们.. 最炸兜的是..
他竟然没有穿内裤!!!!
lok seng 说的.. >.<
上岸后... 就换回衣服..
忍不住了.. 冲凉... 一出去就给他们sai.. =.=
那个巴基斯坦样子很淫叻..
一只看着人的... 很恐怖...

在附近嘛嘛档lim teh...
lok seng 就拿烟出来..
就吸几口.. 真的只有几口..然后就还给lok seng 叻...
附近的ah bek 一直看着我们.. =.=
吸到一半.. 还遇到熟人..
倒霉. =.=
ah tat 送他条货去补习后..
就回家咯.. 等不到bus..
ah tat 就call 他老豆来载我们..
看不出.. 他老豆这样有钱..
mercedes.. 人不可貌相...
他们还叫我gap 口供.. 说我是lok seng 的XXX..
要不要这样哦??

上到车... uncle 都没问..
就没说什么咯... 放我在学校后..
就回家做家务.. 做到来都八点多了..
爸爸载婆婆暂住我们家..
唉... 又要辛苦妈咪了.. =(
明天去roller 的plan 又要取消..
要照顾老人家.. 婆婆眼睛不好..
bye bye lor.. my roller.. T.T
so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