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for the one who hurt in love.

算了. 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如果你那么不珍惜自己.
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我知道我自己没什么资格说你.
因为, 本身. 就曾犯下这些错误.
我只是希望你好好反省自己.
不要再这样下去.
nothing gonna change our friendship.
you know??
就算你转去什么学校.
我们还是朋友.
还是曾经一起患难的ponteng kaki.
只是希望你. 到了新环境. 能好好的学习.
不要再这样荒废下去了...
不要令你父母失望了.

就算你放不下. 忘不了.
又能怎样?
那就不要放. 不要忘.
有人拿一把枪指着你么?
何必那么勉强自己?
相信我. 过了一段时间.
想起她. 眼泪不再是苦涩的...
相信自己...
无论如何..
your are my friend in my soul... and hear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