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roller D4Y

七早八早被si nikki + stupid yingz
吵醒`
7 bo song.
还一直催催催`
一边化妆` 一边dulan`

结果11 点才出门`
坐taxi 去titiwangsa`
一去到那边` 就想到了某某人`
唉` 别再想了`
他已经蒸发了`

一边坐monoroll.
一边跟我可爱的g0r sms`
谢谢哥一直陪我`

讨厌被人骚扰的感觉`
萧俊荣` 我根本不想理你耶`
虽然你几leng zaii 下
但不代表我一定要接受你的骚扰`

敷衍他后`
就去sushi king`
i love it `
因为不是我付钱
吃了RM 30 多
真得很 la lei >.<

haoz 就来了`

si nikki 买了衣服给我`
情侣装` =)
陪她穿了一下子`

skip

去roller`
换回我的mario `

穿到整个winter 酱`
没办法` 我的头发实在太难看了`

看到宣林`
变美了叻` =)

不错哦`
roller 没跌倒`
兴奋叻`
一直跑`

si nikki whisper 我`
叫我帮她跟一个女的拿电话号码`
我真地去了`
结果` 拿错`
paiseh ing`
不过那女的也不错下啦`
nikki 你就将就点吧` x)

那个女的` >.< 竟然说我17岁
拜托` 我有这样老么`

skip

回家`
坐KTM`
mother fuck!! 被人抽水`
yingz 说不是抽水` 是性骚扰`
好像没分别`
顶` 第几次了叻`
算不清楚`
这次比较夸张` 他用他的神枪顶着我的背后
还借助火车摇晃` 不停撞向我的背后`
我忍`
到站下车` 他还摸我的大腿`
顶不顺` 给你面子`
不骂你` 我瞪你!!!!

我小鱼` 在此发誓`
以后决不再搭KTM`
最多坐taxi `
问题是` 我没钱` >.<

5 条评论:

Xx 说...

wah...in KTM so ''枪狂'' o

Xx 说...

wah...in KTM so '枪狂'o

Sc 说...

下次小心一点咯 坐KTM的话 人杂 是这样的~

小鱼 说...

reply jie yee
不是第一次了`
这次比较夸张罢了`

小鱼 说...

(SC/金龟)
你有留意我的部落格哒?
嗯` 下次会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