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FOR U ALL =)

今天出粮了,,,
还蛮高兴的...
这个月转去part time ler..
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休息...
做工这段时间... 我整个人憔悴到...
简直像鬼.. =)

12-27...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姐妹们... 谢谢你们包容了我这么多...
无论我的脾气... 我的性格..
你们看在眼里... 却包容了...
真得很感谢你们...
拿了成绩后... 我就要去办转校手续了...
你们要记得我哦...
记得曾经有个傻傻的企鹅...
整天在班上捣蛋..
偶尔却静静的... 简直就像...
坏掉的冷气机... 时冷时热.. =)
3 Dah & Cem..
I Lurve YOU ALL..

俊辉..
我的同辈...
狗狗.. =)
放心啦... 就算少了我..
班上依然热闹... 还有颖陪你啊..
只是少了我陪你癫罢了...
随时欢迎你call 我.. 我陪你神经..
xD

盈颖...
世界上最in的阿嬷... =)
整天TVXQ... =.=
该不会不到一年.. 就忘了我..
只记得你所谓的..HERO.. ==
不要忘了我这个INO.. =)
Heroine.. =)
miss u.. =)

晓君..
你确定你选择的.. 是你喜欢的么?
不要因为一时逞强... 后悔...
想清楚... 你... 是属于音乐那方面的..
不要勉强自己选择..
等我长高后... 再来跟你这个girrafe 斗过... =_=

我真的... 想念你们..
有人说.. 我多愁善感..
或许是这个性格的缘故..
总是特别敏感...
特别感触...
这篇... 是有血有泪的哦...
没血... 泪倒是有几滴...
不看真的昧良心..
不回复.. 简直良心给狗吃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