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the day before chrismas eve

今天发现葡萄牙有一支圣诞老人组成的队伍。
很特别叻, 做么马来西亚没有的?
马来西亚真是什么都落人家一步.
圣诞节本来以为可以上云顶的..
结果,不行了。
要回乡下,把两个小瓜带回来,
顺便去剪头发……
也许不打算留长吧?
看心情咯. =)

妈妈看衰我.
一直说我可能连A都没有
因为我平时都没有温习功课.
现在想起. 真的开始怕了...
唉.. 谁叫之前懒惰.
事情都发生了. 只好勇敢面对吧.
妈咪承诺我. 如果我5个A就有800块.
full As的话就有1000.. 还有一件jacket + handphone.
希望幸运女神眷顾我.拜托. =)

明天就要拿成绩了.
距离拿成绩还有8个小时罢了.
怕怕. 全部都计划好了.
拿了成绩后就去看戏.
只是一直都找不到司机.
打了几通电话后,终于找到了。
朋友多,并不是坏事么..
期待明天的到来.

chrismas ev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