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无所谓`

好久没上来了`
今天比较得空` 上来看看`
失望涅` 一封留言都没有`
T.T`

我的样子像需要爱情的滋润么`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我样子很憔悴`
哎哟` 没什么打扮罢了`
我不是不够睡` 而是`
我也不知道` 每天准时12点左右上床睡觉`
结果` 第二天还是打瞌睡`
haizz`

最鱼的是` 上BI 的时候`
睡着了` PN Liza 叫我起身`
幸好她没有生气` 只是叫我去洗个脸`
看来老师还蛮了解我们的疲惫`

忙到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
早上6点多出门` 到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
然后还要做家务` 冲凉` 吃晚饭`
做功课` 忙到来都接近12点了`

以为摆脱了PMR考试生涯` 可以轻松些`
原来并不是` form 4 的课程完全不一样`
全部都要重头学起` 而且` 我的science 的 basic 不是很好`
更加要用功` 不能马虎`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得到回报`
真的希望如此`

明天要越野赛跑啊`
真得很不想去` 病了`
可能今天陪颖他们吹了一个小时的冷风`
然后又淋了一点雨` 现在发烧了`
唉` 妹妹说出了一身汗后就会退烧的`
明天还是去吧`
愿主保佑`

我一身臭味么` 不然`
为什么引来一大堆的苍蝇蟑螂`
我班那条印度仔撇开不说`
单单是信息骚扰` 已经足足够我应付了`
要不是最近不得空` 我一定换号码了`
唉` 关系真得那么重要么`
我真的只是希望保持原状`
希望你们明白`

大日子上映了`
好想去看哦` 可惜没时间`
想起他说过5个A 就请我看戏的`
我想` 他不记得吧`
哎哟` 这些那么琐碎的事务` 谁会记得阿`
况且` 我才4个A罢了`
别想那么多了`

隐形眼镜要到期了啊`
戴到眼睛都肿了` 一直想闭上眼睛`
眼睛啊` 眼睛` 你挨下吧`
新年过后` 我就给你换新衣服`
xD

好啦` 我要睡觉了`
明天要冲刺咯`
希望能发挥我追小偷的精神`
冲进十名以内`
gambate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