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Chan Ming` 17th Birthday xD

me` ying` chia shin` see chuan ` wei nean`
me` ying` fai`


4 dahlia` =)


peguin VS botak`




Chan Ming with creams =)






感觉上我班新转来的转学生很拽`
从中华过来的`
中华来的又怎样`
拽什么啊` 还不是因为成绩不好才要来国中`
论功课` 我绝对不会比你差`
告诉你` 少看不起我们了`

明天是俊民的生日`
我们提早庆祝`
我负责sponsor 场地`
这些少爷仔呵` 实在有够难服侍的`

玩蛋糕` 又不帮我抹地` >.<
用了完后全部丢在一边` 真的当我是工人啊`
不给我骂真的不怕的咯`
最后` 自己的碗碟自己洗` 我
还是一样` 自己抹地` 可怜`
今天蛮开心的` 第一次跟一大半这样癫`
一放学就跟尉年` 颖` 去买蛋糕` tiramisu`
不懂好吃没有` 我没吃到` >.<
遇到荥样` 然后跟他们回家`
到家后` 颖就玩我的电脑`
炒面给她吃` 还嫌三嫌四` T.T
等课外活动结束` 俊辉他们就来我家
10个男生` 2 个女生` 不错的组合` =)
尉年还另外买了个小蛋糕 拿来丢俊民的`
我们插满了蜡烛` 叫俊民数下有没有17支` xD
其实才16支罢了`
然后我就拿小蛋糕涂他的脸` 第17支` =) 结果就蛋糕大战`
冰山 VS 小和尚 =)
不错不错` 结果` 我家的地板` 壮观>.<
煮maggie mee 给这般少爷` 还说不好吃`
哇` 我一个人煮10人分得叻` 我神呐` =)
过后就去喝茶` 他们就回家了`
俊民` 生日快乐`
明年我学做maggie mee 蛋糕` 请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