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monday - karaok x)

爱上了add math`
没想象中那么难`
相信只要努力`
一定可以串回sai ming 得`
大我12个小时的ah gor` 你等着瞧好了`
一直串我` >.<
良性竞争啦` 没别的意思`
我也是串他我的华语跟历史`
各有所长嘛` =)

放学的时候`
看到` chun hong`
他merentas desa 那天拉上muscles`
请假` 不过他也是很好人的`
陪我走路回家啦`
谢啦`
不过他的目的还是去我家街电话打给他的亲亲宝贝`
哎哟` 羡慕死人啦`

陪安仔表弟去brem mall 唱K.
那个衰仔` 认识他16年以来`
没请过我喝过水` 一去哪里就问我要不要喝水`
肯定有企图` 果然咯`
他朋友要他跟我拿电话号码`
那个笨蛋竟然给叻`
老妈子呀`
不单是年龄上的差距`
很多都不适合啦` 整整大我5年叻`
哦埋葛` >.<

莫名其妙的` michael call 给我`
说要重新追求我`
=.= 很好玩么`
怎么最近那么多啊`
我好像很专心的在读着书叻`
哎哟` 算了` 什么都别想`
读书最重要`

我的情人节啊`
该怎么过呢`
陪家人呗`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