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karaok again - loke yee bufdae x)

星期三`
要穿制服` 麻烦涅`
本小姐制服就是不完整`
没有scaff`
不过最后还是这样穿去了`

跟lok seng 吵架了`
我什么都没有`
就是自尊最高`
就是可能我什么都没有了`
唯一剩下的` 就是自尊`
你们说我摆高架子也好`
烂西也好` 我还是我`

最近真的很爱睡觉涅`
一直在班上睡觉`
变得没有心读书了`
无解涅` 就连add math 也是提不清精神来`
唉`

看到黄佩妮老师`
说我眼睛很肿`
问我是不是哭了来`
=.= 有那么明显么`
算啦` 我要学会`
拿得起 放得下`
不要再放不下了`

洛宇生日`
放学过后我们去思泉家`
他爸爸妈妈都很好人叻`
羡慕` 在他家换了衣服`
吃了东西过后` 我们就搭火车去mid valley`
很幸运的` 这次没有被抽水`
xD
然后我们就去karaok`
一个人大概10++吧
都不懂这次做么贵`
上次三个人才40++
我们这次4个人就70++ 叻`
贵到la lei`

盈颍的父母载我回家`
回到家` 发现妈妈没有煮`
全家人就出去吃KFC`
不是全家人`
妈妈没有去`
因为` 爸爸没有叫妈妈去`
唉` 两年多了`
你们可以好回么`
我不想你们继续这样下去`
我心疼妈咪`
回到来看到妈咪自己煮maggee 面`
真的很惭愧` 为什么刚才忘记帮她打包`
对不起妈咪`

有时候想想`
我把别人当作苍蝇`
或许` 也会有别人把我当过苍蝇吧`
我真的很不喜欢` 被人玩弄的感觉`
尤其是` 他的眼睛是我心动的来源`
我真的很不爽`````
不爽!!!!
如果不喜欢` 打从一开始`
你他妈的就不要碰我`
不要说一大堆无所谓的情话`
过后再若无其事说是你一时冲动`
你去死吧` 下半身思考的鸟人!!!
我严重杜绝你`
从今天开始` 我们互不相干`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走我的独木桥`
就当作不认识你了`
我连你的号码都删除了`
我们真的互不相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