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the forth day =)

都不懂做么`
最近好像怎样睡都睡不够`
一大早就赖床` 根本不想起来`
一边打瞌睡` 一边收拾书包`
一路上去学校` 还在瞌睡中`
去到学校` 刚好排队`
才发现` 我带错书了`
多带了add math` 忘记带BM`
够力`

幸好前面两节选课外活动`
不用上课` 感谢上天`
阿里路亚` =)

选了club hobby`
清一色女的` =)
发现老师偏心`
选自己喜欢的做AJK`
然后就说` 每人必须投一票`
而且很巧的` 他首先说的那个人一定不会当选的`
是不是很巧叻`
这把戏我早都看穿了`
一次落选后` 就没必要在丢人现眼了`

回到班上account`
老师很多废话的咯`
说来说去` 还是没重点`
差点睡着` 幸好没睡`
一整天上的课` 就只有sejarah 最好玩`
可能我比较喜欢这课吧`

chemistry`
更死` 我干脆睡着了`
幸好老师没看到`
娃哈哈` 我掩饰好吧`
也要谢谢坐我前面的男生们`
帮我顶住老师的视线` 让我好好睡了一节`
x)
不过颖说老师说的重点`
在课本也能找到`
今天回去褒书咯`
我在PMR 中失败了`
我不再允许自己再次失败`
说我好强也罢` 我就是如此`

看到SKY`
他叫我帮忙kem keahlian`
帮忙提advise 还有策划`
我也想`
可是` 我无能为力呵`
第一` 我没经验`
第二` 就只有你来叫我参与`
第三` 我跟子莹闹翻了` 费事脸佐佐啦`
看来星期一制服团体的选择`
还是要考虑考虑了`
也许回去跆拳道吧`
我的uniform 还留着` xD

在班上做完功课`
无聊起来`
跟络宇他们玩劈腿`
此劈腿非那劈腿`
我们真的是劈`
痛到` T.T

放学`
跟李敏距离远了`
算吧` 一切随缘就好`

回到家炒饭`
吃自己` 看戏`
温习功课`
然后做家务`
最后上床睡觉`
ending =)

没有评论: